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知论坛丨活动预告(2024年第2期)

时间:2024-01-10浏览:529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者:摄影:


一、本期活动主题

         AI大数据助力专业内涵建设

二、承办单位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24112(星期五)上午10:30-11:30

四、活动地点

        现代交通8B604

五、主讲嘉宾

杜建国,北京纳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纳人”)上海区域总监。参与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高校专业内涵建设分析。主要培训方向为:基于AI技术为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科学决策支撑,助力专业建立可持续改进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需求,契合国家战略。参与设计和培训的内容符合专业建设的需要,切实为广大高校专业内涵建设提供支持。

六、报告简介

运用AI大数据的数字化手段,从产业需求侧数据和学生学习成果侧数据基于OBE的方法底层建模分析,助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培养目标达成的合理性评价及课程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应用,详细介绍如何运用AI大数据技术进行本专业毕业生市场竞争力及社会评价分析、本专业毕业生能力素质与同类高校对比分析。本校从业在战略新兴产业的毕业生能力素质对比分析,本专业社会需求情况,本专业毕业生能力素质和社会需求契合度分析,本专业课程体系关联的能力分析,优质毕业生特征分析等。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11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