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教学质量月】“数字化转型赋能高校课堂变革”主题培训活动预告

时间:2023-06-01浏览:601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者:摄影:

一、活动主题

数字化转型赋能高校课堂变革

二、承办单位

校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

三、活动时间

6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

四、活动地点

教学楼F102

五、主讲嘉宾

王国中,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劳动模范,国家“***计划”领军人才。从事视音频编解码、智能制造5G+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长期担任我国自主音视频编解码标准AVS总体专家组核心成员、AVS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理事长。在AVS标准的研究与产业化过程中取得了多项成果,“AVS二十周年二十人”荣誉获得者。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攻关项目二十余项,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先后发表论文9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

六、内容简介

介绍课堂互动教学、数据驱动教学的理念和调研结果,采用自主研发的爱课堂系统(ICLASS)进行课堂示范教学。


校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6月1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