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SVS虚拟自行车联赛高校赛落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收获冠军

时间:2023-05-31浏览:10来源:文汇报作者:摄影:

2023赛季上海虚拟体育公开赛SVS光明虚拟自行车联赛高校赛528日落幕。来自全国八所知名高校的虚拟骑行队伍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捧起冠军奖杯,来自厦门大学的王昱钧夺得车手个人MVP

本次比赛于今年5月启动,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厦门大学、江汉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队伍参与竞逐,展开四轮激烈比拼。

首轮较量中,上海交通大学包揽单站团队、个人两项冠军,备受瞩目。三轮厮杀过后,冠军热门聚焦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两所高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手握38秒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轮决战。

最后一轮对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沈志华率先冲线,力保队伍将总冠军收入囊中。来自厦门大学的王昱钧延续稳健发挥,夺得个人总冠军的同时,助厦大在总积分榜上反超上海交大,赢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打造高质量赛事平台的同时,SVS虚拟自行车联赛高校赛在赛事包装和推广方面,也对标国内骑行体育赛事的顶尖水平。

从赛前为参赛学校制作宣传视频,到高水平的赛事直播、专业的解说团队,赛事运营方久事智慧体育通过不同媒体渠道,精准触达目标群体,赛事收视超3800万次。

高校赛落幕后,SVS虚拟自行车联赛俱乐部赛将于7月接踵而至,18家俱乐部将为冠军奖杯而战。

原文链接:http://wenhui.whb.cn/zhuzhanapp/yd/20230531/523799.html?timestamp=1685524487752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