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参赛通知

时间:2023-05-10浏览:1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为进一步提高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学生的数学兴趣和水平,并为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优秀人才。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2023526日(周五)下午13:00-15:00

2.报名方式:填写在线《202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在线表格二维码如下:


3.报名截止时间:2023523日。

4.竞赛内容范围:高等数学AB,CA全考,BC无穷级数不考),学习高等数学A的学生只能选理工类考卷,学习高等数学BC的学生可以选经管类或理工类考卷。

5.竞赛方式:线下闭卷考试。试卷题型为选择题(答题卡答题,需用铅笔填涂)、计算题和证明题,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

6.参赛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7.获奖等级:奖励等级分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占比分别为5%10%20%15%

8.竞赛享受校级竞赛待遇:按教务处相关规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可得创新学分2分并优先获得参加下半年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机会;获得优秀奖的学生可按照完整参赛,获得创新学分1分。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数理与统计学院

2023-5-1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