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评审结果公示及后续工作安排

时间:2023-05-06浏览:1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中心):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经过校内初赛报送全国决赛名单如下:

账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1643401

多功能草方格固沙辅值车

贺宇豪

1643402

一种基于仿生学的扑翼飞行器

初洋

1643403

空气中二氧化碳收集器设计

马佳林

1643404

基于 Klann 连杆球腿复合机器人的设计与优化

刘杰

1643405

“碳”索未来——人机交互式智能家居节能系统设计

张凯

1643406

可再利用的一体化生物分解胶带

修浩博

1643407

重载发动机废气再循环阀执行器与控制系统设计

康梓浩

1643408

高压脱盐用中空纤维膜设计与淡水资源化利用

岳征杰

1643409

“膜”力非凡——垃圾渗滤液中回收氮源的新型平板透气膜及装置

蔡鑫宇

1643410

数字化生态环境下个人碳账户对消费者碳减排意识的影响因素与提升路径研究——以蚂蚁森林为例

陈凤

1643411

一种高效节能型MBR用大通量高强度聚乙烯中空纤维膜

冯浩伟

1643412

节能减排,机关先行——上海市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途径与策略研究

牛晓蕙

1643413

“双碳”目标下完善新能源电车电池回收体系的策略研究——以宁德时代为例

房春婷

1643414

上海市“无废城市”建设现状调查研究

丁语豪

1643415

共享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污染更少:上海市共享经济对节能环保的影响和挑战分析

宋洁

 

1.     请以上参赛队根据对应用户名,登录节能减排竞赛报名系统(http://seu02.jienengjianpai.org)进行信息填报并尽快修改密码。填报信息时允许变更组员,以最终网上登录姓名为准。(初始密码后续联系指导老师告知)

2.     请于202352024:00前,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作品照片、申报书、说明书及相关附件。(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时在网上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各高校网上提交本校学生参赛作品,各参赛队上传作品后,需要学校管理员确认,并以学校为单位提交,有任何一个队伍晚交作为会影响学校其他队伍参赛,为避免集中上传作品造成的网络堵塞,请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所有参赛队于202351910:00前完成上传,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比赛。具体要求请见官网:http://www.jienengjianpai.org/Article.asp?ID=334

3.     组委会将对所有项目进行网上初评,因此请确保网上上传资料完整,内容完善。

4.     请入选决赛的指导老师扫码入群: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5-6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