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组织教师参加第二届“余姚杯”中国高校机器人实验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05浏览:10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者: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机器人工程人才培养,助推机器人专业相关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现组织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教师参加由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委员会组织的“第二届余姚杯中国高校机器人实验教学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余姚杯”中国高校机器人实验教学创新大赛创办于 2022 年,原名为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余姚杯”教师赛(首届大赛名称),由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承办。大赛作为 56 项教学竞赛之一,已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一、大赛内容与参赛对象

 大赛设立四个主题,前三个主题面向本科在职教师,主题四面向高职在职教师。参赛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与科研经历,任选其一参加竞赛。参赛作品需与机器人人才培养相关。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 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 3 名团队教师。

 主题一:机器人实验设计(本科类)

 主题二:虚拟仿真实验设计(本科类)

 主题三:线上真实实验设计(本科类)

 主题四:国产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教学设计(高职类)

二、参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 4 1 日-6 30 日;

提交作品:2023 7 5 日-7 12 日;

决赛通知时间:2023 8 1 日前公布入选决赛名单;

决赛时间:2023 8 26 -28 日(暂定)。

三、材料报送

请有意参赛的教师于623日前提交报名回执表至xinwu@sues.edu.cn,并于630登入官方网站www.robotcontest.cn 报名,提交作品申报材料,具体通知及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联系人:武欣

电子邮箱:xinwu@sues.edu.cn

办公电话:021-67874553



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55


余姚杯中国高校机器人实验教学创新大赛.pdf

第二届“余姚杯”中国高校机器人实验教学创新大赛作品申报-报名回执表.xlsx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