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时间:2023-03-13浏览:10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开展2022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凡2022年度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请于2023320日(周一)前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高质量地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提交时间。课题结题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20日。

2.提交材料。1)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2)课题研究报告;(3)公开发表的论文(若有调研问卷等另附)。

3.提交形式。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签字后交至党委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dangb@sues.edu.cn(文件名为课题名称)

说明:

1.公开发表的文章内容应与立项课题内容相一致,若不同,则不予结题。

2.若不能按时结题的,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提出课题延期申请。不能按时结题的,原则上不得申报下年度党建研究课题。

联系人:李静  电话:67791089


附件:附件:2022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docx


党委办公室  

2023313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