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开展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3-01浏览:1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落实教育部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 2023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现将《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开展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本《通知》的宗旨与精神,动员组织本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采取自愿原则,学生可通过网上完成报名。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

    C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竞赛包括笔试和听力。听力采用播放录音的形式,请各参赛学生自备学校专用收音机

    报名截止时间:202349

    初赛时间:202357日(周日)09:00-11:00

    决赛时间:202263日(周六)09:00-11:00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及缴费,网址:www.saikr.com/neccs/2023

    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一周内请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名流程: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线报名流程

    参赛费:伍拾元整(网上缴费)

    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将所有报名项信息准确完整填写,务必选对类别,以免影响报名及成绩。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线报名流程.ppt


外国语学院

2023228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