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3-03-01浏览:10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2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在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提出的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决定将这两个建议名单分别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推荐。审议通过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同意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要求

1、及时组织,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把握重点,深刻领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3、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中要联系学校和本单位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从理论上、实践上深入思考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记录、总结及资料存档,同时要及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报送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33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