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在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中摘金夺银再创佳绩

时间:2023-01-12浏览:10来源: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作者:魏鹏程、金子阳 摄影:成菲凡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办的2022 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举行。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学子再次取得不俗战绩,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优秀组织二等奖1项,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教师魏鹏程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航飞学院在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领域提升了专业知名度,展示了学院的教育水平以及航空文化素养培养成果。通过训练以及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科学灵感、创新思维和对前沿科技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专业能力、顽强拼搏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对飞行行业的职业理想,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爱国荣校、振兴国家航空事业的使命感,是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成效的有力体现。



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中取得的佳绩,是航飞学院模拟飞行团队的一个新起点,激励和鼓舞着同学们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