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开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22年创业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0浏览:1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部、中心):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上海玉佛禅寺于2009年出资1000万元,联合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共同启动和管理 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旨在扶持有志创业的上海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外地普通高校的上海生源全日制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

截至2021年底,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总投入2289万,累计资助创业项目242个,存活率达75%。创业成功案例包括饿了么盛视天橙帝亚实业贝孚幼儿教育等项目。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20221015

二、申请对象

有志于在上海创业的上海市高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在上海创业的外地高校在读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沪籍学生

三、申请方式

登录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主界面:https://firstjob-juequnstu.youkehulian.com/进行申请,申请后可直接查询进度。

四、资助形式

1.资助周期

基金资助项目周期为两年。

2.资助方式

基金以银行委贷形式向审核通过的创业实体或创业学生提供贴息贷款,由受助创业学生或创业实体与相关金融机构和管委会签署协议后放贷。鼓励受资助创业项目每年按照年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基金继续用于大学生创业项目。

3.资助金额

基金为单个项目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贴息比例不低于50%,直至免息,具体贴息幅度由创业学生提出申请,由管委会最终确定。

五、项目评审

根据受理情况组织评审,申请初审通过将收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发出的短信通知。

六、政策咨询

上海市普陀觉群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徐老师,18930512301

申报平台技术支持:郑家辉,18217669021;汤忆宁,18201963812

 

附件:觉群基金申请平台学生申请端操作说明.pdf

 

教务处

2022.8.1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