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召开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议会

时间:2015-10-21浏览:92来源:高职学院作者:周燕摄影:

 

21下午,高职学院在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议会和专业技术职务认定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小组和教学(研究)工作考核小组组长刘启中教授、思想品德考察小组组长柳如荣及评议组成员分别出席了会议。

10

会上,刘启中教授分别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校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15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开展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通知》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新进教职工见习期(使用期)满核与职务认定和聘任的通知》文件的内容和精神,结合学院各系部专业技术岗位的结构现状和相关政策规定、指导思想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小组成员听取了申请人(按答辩抽签顺序)进行聘任述职,在申请人陈述期间小组成员就本人陈述的情况进行提问,接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思想政治考核组、教学(研究)工作考核组成员分别对申请人进行评分,汇总宣布结果后,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小组组长教授宣布了学院2015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岗位职数、岗位职责、聘任条件与考核标准、排序依据、投票规则,同时聘任评议工作组成员在评议过程中要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认真进行评阅,严格按评审要求进行公正、客观、细致、严谨地进行评议。

评议小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根据工程大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流程的有关要求,分别从5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1位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申报人,2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申报人、6位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申报人的思想品德、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专业能力、业绩贡献等方面进行认定和考核。评议会每个成员都主动舍弃个人休息时间,为申报人认真、负责地完成聘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职称聘任工作,使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聘任工作更加规范化、高效化、制度化,工作流程更加完善,细化。目前学院的发展已进入内涵建设阶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是促进师资队伍发展、专业建设的有力杠杆,要合理运用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激励导向作用,从而使学院的专业发展形成“百花齐放”到“高度聚焦”的局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