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5-10-21浏览:115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朱翔摄影:

 

1022,艺术设计学院的退休老同志们来到了长宁校区,与学院领导一起渡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文艺的重阳节。

首先学院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院工作情况,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目前的团队建设情况,老同志们也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回到曾经工作已久的学校,老同志们感慨万分,感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有序和快速,感叹当年工作的激情和奉献,在学校长宁校区新开张的禾创空间咖啡吧,老同志们快乐地交流和分享,分享着退休生活的喜乐和烦恼,儿孙绕膝的欢快,夕阳红旅游走过的山山水水,老年生活中的艺术创作,大家真心的快乐和安逸,用文艺安逸的态度享受着退休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重阳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漫延着浓浓的尊老敬老的情意,学院工会主席朱翔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老教师们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夕阳中继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慢慢享受精彩的退休生活。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