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基础教学学院举办庆祝第28个敬老节茶话会

时间:2015-10-21浏览:174来源:基础教学学院作者:吴迪摄影:

 

 

近日,基础教学学院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举办了庆祝第28个敬老节茶话会。老教师们非常重视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共有近50位退休教职工出席了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院长张子厚及工会委员贡美芳老师一起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主持茶话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院长张子厚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基础教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发展,并代表学院的在职教职工感谢退休老教师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卢柏龙、丁兆兰等老同志们也尽兴作了发言,他们在回顾学院历史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学校、学院对敬老节的重视、对老同志的关心。

王书记表示,学院如今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初的付出与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美满。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