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退休老教师欢聚敬老节座谈会

时间:2015-10-21浏览:124来源:化学化工学院作者:赵家昌摄影: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长宁校区行政楼725室举行庆祝第28个敬老节座谈会。学院老领导、老同志共30余位参加,学院党政工领导出席。

学院工会主席赵家昌主持茶话会。院长徐菁利教授首先祝退休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然后介绍了学院今年在招生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代表学院的在职教职工感谢退休老教师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

部分老同志作了发言,他们在回顾学院历史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后是自由交流时间,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之间相谈甚欢,整个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总支书记刘宇虹也表达了对老教师的节日祝贺和关心,同时也介绍了学院院史的撰写工作,希望老同志们提供宝贵的历史资料,收获颇丰。

敬老是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是对老同志们所做贡献的肯定。学院关心退休教职工的行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都非常感谢学院能提供这样的一个与老友相聚、谈心的机会,他们也祝愿学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