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2015年学生处工会开展“敬老节”活动

时间:2015-10-21浏览:700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刘琳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1021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我国第28个敬老节。学生处上下认真组织,明确分工,周密安排了敬老节活动。因退休教师居住分散,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走访慰问;二是开展以“吃重阳糕,观辰山植物园,听老教师经验”为主题的新老教师交流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在敬老节前夕,1013日我学生处工会代表学生处所有教师上门慰问了人称“顾妈妈”的顾惠云老师,顾老师在职期间将所有年轻的教师当做自己的子女一样耐心培养和教导。退休之后顾老师依旧关心着我们年轻教师的生涯发展。在敬老节当天,1021日上午学生处工会陪同退休教师参观了松江辰山植物园,在观园的同时老教师们回首峥嵘岁月对回到松江回到工程大感到激动和感慨。随后退休教师一行和学生处所有教师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咖啡厅进行了“吃重阳糕,观辰山植物园,听老教师经验”为主题的座谈会。首先学生处处长徐阳老师代表全处教师祝贺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表示,学生处的今天凝聚着老教师往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老教师的深切关注;老教师的热情、智慧、勤劳和奉献,为学生处现在的成果奠定了基础;老教师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感,为学校增添了丰富的内涵,是我处乃至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向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紧接着老教师王明复老师说,学生处一直秉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处处体现对老教师的尊重和关怀。老教师对学校有着很深的感情,始终情系学校,关心学校的发展。同时也愿意发挥余热,帮助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的年轻教师。最后敬老节活动在参观易班体验中心后圆满落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