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材料工程学院与24位退休老同志共庆敬老节

时间:2015-10-20浏览:534来源:材料工程学院作者:冷培榆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1019上午,在仙霞路校区704会议室,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敬老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工会主席王慧萍、院工会委员等,与24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祝第28个敬老节。

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代表学院党政对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陆书记介绍了学院这两年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学院目前正在建设高强激光智能加工装备关键技术产学研开发中心,今年拿到上海市教委Ⅲ类高峰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通过二期建设,争取到2020年缩小与国内学科前十名之间的差距。听到学院这几年的变化,老同志们欢欣鼓舞。陆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扎实基础,特别是退休的张光钧教授在其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多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最后,陆展华书记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