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走出校园促发展】姚秀平副校长带队赴启东开展产学研活动并出席启东科技节

时间:2015-10-21浏览:409来源:科研处作者:邓娜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20,姚秀平副校长带领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专家和科研处相关人员一行赴启东开展了产学研对接的系列活动并出席2015启东科技节。

姚秀平副校长一行赴启东滨海工业园区开展调研。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春华、副主任陆一锋对姚秀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姚秀平副校长指出,启东的发展顺应形势和潮流,具有区位、空间、产业和配套优势,工程大与滨海工业园区的合作要实实在在,可持续。双方要注重对方的关切,要落实共赢的合作机制。学校坚持学科链、专业链对接产业链的传统,坚持“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模式,贯彻“走出校园促发展”的战略,重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重视与区域经济的对接融合。学校非常重视与启东滨海工业园区的合作,双方的合作要以机制和平台为载体,促成项目落地,以出成果为目标。姚秀平副校长还亲切慰问了在启东滨海工业园区挂职的陈益平老师,希望他成为双方友好的使者和沟通的桥梁。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电子电气学院方志军院长代表学校与启东市天汾电动工具公共服务中心签约成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启东智能电动与控制工作站”,双方将在共建创新平台、人才交流及项目研发方面开展合作。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专家赴启东吕四港镇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中共启东市吕四港镇委员会副书记卢玉明、启东市吕四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袁冬晖、启东市吕四港镇电动工具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陆慧慧热情欢迎专家一行,双方就合作领域、方式、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并赴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南通东泰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和江苏龙腾鹏达机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启东市大力实施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把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作为加快资源集聚、创造新的增长点的重要支撑。启东科技节期间邀请了国内外38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汇聚启东进行交流。姚秀平副校长还在科技节开幕式上作为颁奖嘉宾为启东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东疆双创英才计划、杰出人才成就奖等获奖嘉宾颁奖。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