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举行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5-10-21浏览:239来源:九三学社作者:杨陆燕摄影:

1020,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召开了委员会扩大大会议。九三学生上海市委副主委程维明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讲话。全体委员会委员和新选举产生的三个支社主委、副主委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委徐滕岗主持。

委员会主委徐滕岗老师向全体委员报告了委员会目前状况,由于种种原因委员会有部分委员调离了委员会。为了更好地做好委员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明年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委员会提议届中增补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可敏教授为委员会委员。委员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接着,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产生的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人员。他们是:

一支社:主委:夏超文(机械学院)副主委:胡细(基础学院);

二支社:主委:张可敏 (材料学院) 副主委:梁鉴如(电子学院);

三支社:主委:倪洁诚(服装学院)副主委:战冰(艺术学院)。

委员会共同商议了下半年委员会和各支社的组织生活工作。各支社新老班子将走访慰问社内社员,积极开展凝聚力建设。委员会还认真讨论了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其他各项事宜。

对于日前“党委命题、党派调研”的参政议政课题,委员会有六位同志申报并获批。委员会决定在11月下旬组织社内相关人员在社内进行阶段性研究成果检查,汇聚大家的智慧,帮助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参政议政课题,为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程维明副主委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每个人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