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被评为2015年度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优秀会员单位”

时间:2015-10-21浏览:248来源:服装学院 作者:郑艳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1019下午,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全体会员大会在上海市妇联巾帼园召开。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上海市人大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促进会会长张丽丽,上海市社团局副局长贾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参加了此次大会。

自去年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校领导的关心下,以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派旗袍文化进校园组织各项工作:三月,由校工会主办、服装学院承办的“智慧女性·魅力绽放——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先进表彰会暨海派旗袍文化校园行”;四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时尚周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习工场“时尚创意中心”教学成果展和2015年纺织服装人才就业专场;六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带队一行教师参加“相约米兰,走向世界”海外传播米兰世博行;九月,服装学院师生海派旗袍参演2015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等活动受到了大会的高度评价。

会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被评为2015年度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优秀会员单位”,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荣获2015年度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优秀会员”称号。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推动和发展海派旗袍文化做出更大贡献,将旗袍打造成为海派文化的鲜明代表,成为上海在国际上的一张靓丽名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