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迎接审核评估,保障教学质量

时间:2015-10-20浏览:384来源:基础教学学院作者:吴迪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考卷、实践教学资料的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基础教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于1016日下午先行对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考卷、实践教学资料进行自查。

本次教学资料检查采取先教师自查,再团队负责人检查,最后团队间互查的形式进行。检查过程经过三道把关,确保检查资料的完整性,体现学院严谨细致的教学态度。各教学团队积极配合学院检查,提前对所有试卷的归档材料进行自查,没有被学校抽查的教学资料也按照抽查要求进行归档。参与试卷检查的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反复认真的对试卷资料进行检查,最终总体情况较好,各位试卷检查人员总结汇总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反馈给各教学部进行认真整改。

近年来,基础教学学院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并形成对专业学科建设的支撑。学院领导加强了科学管理,制定完善了规章制度,将教学检查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以基础教学的严谨认真为传统,以试卷检查为督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迎接2016年的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