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4-01-15浏览:1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相关通知和要求,结合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实际情况,现将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的时间和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校内网上申报的时间截止至:2014218(周二)晚上2000。申请者可在上述截止日期前,登录教育部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申请评审书》,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

科研处将于2014219(周三)集中进行网上审核,校内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者方可打印《申请评审书》纸质件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的纸质件数量与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申报无效。

请各部门科研秘书,于2014220(周四)下午1630前,统一将本部门的符合要求的《申请评审书》,及其电子版,送至科研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E-mailkaichangcui@sues.edu.cn

 

                                                 

 科研处  

                                              2014114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