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学科申报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4-01-16浏览:128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质量,解答教师申报过程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特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研讨会将围绕信息学部项目申报工作,就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如何选题、如何凝练科学问题等,邀请专家进行辅导,对个别申报书进行现场点评,以此助推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2014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人员按时参加,同时欢迎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会议时间:2014119日(周日)8:301130

    会议地点:行政楼506会议室

   

 

 

                                    科研处

                                     2014116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