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走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堂

时间:2024-04-15浏览:10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马德忠摄影:

411日下午,来自上海翼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吴娴经理应邀走进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堂,与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提升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

吴娴经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向同学们生动地诠释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不仅可为,而且大有可为。鼓励大学生努力拼搏,敢想敢为,抓住机遇,把人生的方向盘紧紧地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她的讲授内容新颖,信息量大,把知识性、趣味性与实用性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大学课程要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企业专家走进课堂,除了把新理念新技术带到了课堂上,推进了产教融合,也启发听课教师们要紧跟时代,不断提升课程内涵,加大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力度。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