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第三届校关工委和老教协结对青年师生项目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4-04-14浏览:49来源:离退休工作部、教务处 、教学质量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作者:摄影: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学生的学业帮扶,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4月11日,第三届校关工委和老教协结对青年师生项目工作启动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校老教协会长、副会长及校关工委和老教协相关导师,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会、教务处、质量办、学生处、通识教育中心、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部/中心)党委书记(二级关工委主任)及教学副院长、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孙文钧主持。

史健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老教授、老领导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届结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感恩老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号召青年人向前辈学习看齐;二是要注重年轻人的可塑性,对青年教师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寄予厚望;三是希望在职团队要做好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老同志的健康、尊重老同志的付出,为本届结对工作锦上添花。史健勇表示,校关工委和老教协结对青年师生项目工作蕴含了结对导师们的热爱、责任、担当、使命,寄托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学生们的殷殷期待,是一次用力、用心、用情的接力与传承。希望校老教协和关工委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广泛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老教协会副会长陈力华介绍了前两届青年教师导师团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届工作安排,宣读了辅导员结对名单。

校老教协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夏斯云介绍了教学管理干部成长导师计划的工作安排,宣读了“第三届青年教师导师团”结对带教名单,对带教工作提出期许。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田信灿介绍了“传承行远计划”工作计划和“学生学业帮扶项目”工作安排,宣读了“学生学业帮扶项目”各学院工作组名单。

校老教协副会长程维明宣读少数民族学生、退伍兵结对名单。

会后,校关工委、校老教协的老教授、老专家导师们与学院结对的青年师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深入有效地推进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的教学工作、加强对结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业指导。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