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0来源:高职学院作者: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十二届市委三次、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328日高职学院、高技校召开学院校纪律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振钧指出,纪律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防止党员干部出问题,激发和保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严管”的背后是“厚爱”,“惩前”目的是“毖后”,因此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深入认识,树立政治规矩意识;二是严守纪律,做到“五个必须”要求;三是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四是正风肃纪,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纪委书记梅运笋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析》专题报告,简要分析了纪律处分条例发展演变历程、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并以生动翔实的典型案例解读党的六大纪律,剖析党员干部违纪的主要原因。报告最后,梅运笋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大会,高职学院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