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上海电机学院马院一行来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马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29浏览: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摄影:

32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辉、院长范冬姣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马院党委书记董旖旎、院长刘志欣、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志欣主持。

会上,刘志欣向金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理论宣讲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马院取得的重要成果。

范冬姣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电机学院马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与会教师就教学评估、教学模式、教学经验、课程特色凝练、课程考核机制、教学改革与创新探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金辉对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学院教学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培养理念新颖、做法扎实到位,具有较强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董旖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搭建起合作沟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在互学互鉴中推动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学院的课程改革和质量提升有着积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加强院际沟通交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