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2024年松江校区图书馆考研寄包箱使用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4-03-26浏览:104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摄影:

为方便考研读者图书资料的存放,松江校区图书馆拟向考研读者开放(部分已修复)寄包箱的使用权限。现将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须知

申请时间:2024年3月30日(周六)10:00-2024年4月1日(周一)22:00

申请对象:参加2024年12月研究生考试的2021级学生(退伍返校的当届考研读者请备注)

申请流程(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方式一:通过“学习通”APP提交申请。登陆“学习通”APP-将最上方“首页”切换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馆”-点击“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点击“活动广场”-点击“考研寄包箱申请报名”-点击“报名参与”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方式二:通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馆”网页提交申请。登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图书馆”网页(图书馆?(lib.sues.edu.cn)-点击最上方右侧“智慧门户”-输入“服务门户”账号密码登陆-点击“活动广场”-点击“考研寄包箱申请报名”-点击“报名参与”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申请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寄包箱。

2)寄包箱放置于第一图文信息中心地下一楼。

3)寄包箱数量有限。符合申请条件的读者,将按登记的先后顺序分配箱号,最终分配结果将通过图书馆公众号进行公示。

二、使用须知

使用时间:网上公示结束后至本年度研究生考试结束后一周内

使用注意事项:

1)根据公示分配的寄包箱信息,凭读者本人校园卡即可刷卡使用。

2)物品不能存放太满,切勿顶到箱门,否则会引起无法打开箱门的故障。

3)禁止私下转让,一经发现,取消转让双方的使用权。

4)请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如有遗失自行承担。

5)使用寄包箱期间需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图书馆将不定期检查寄包箱使用情况,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有权停止其使用。

6)本年度研究生考试结束后一周内,权限继续开放,请及时取走全部物品。过期使用权限取消,图书馆将统一集中清理寄包箱,箱内遗留物品将作为无主物品处理。

7)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第一图文信息152室,电话:67791390)。


附件:考研寄包箱申请操作说明

 

图书馆

20243月25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